关注者

2013/06/03

-♥-

亲爱的傻逼 ,你是我的姐妹。 
你知道了我所有的缺点, 我的脾气不好你却还是包容我, 
偶尔的雨天坏心情是你给我带来阳光 。


在彼此面前的都是真实的自己, 
脏话满天飞, 互相嘲笑 ,会毫不掩饰地大笑 ,
你像个傻逼我像个疯子。 


矫情话不多说,彼此心里都懂。 
记住 我以后是你的伴娘 ,孩子的干妈 ,这辈子别想甩掉我 ! 


# 朋友不是先来的人或者认识最久的人,
而是那个来了以后再也没有走的人。


好想你 好想和你穿得漂漂亮亮去拍摄,
好想你和你去旅游 ,好想和你去看海 ,
好想和你疯疯癫癫在大街嘻哈 ,好想你在我身边, 
好想你做我伴娘, 好想你陪我逛街买衣服, 
好想你陪我骑自行车 ,好想你陪我到处走走,
 好想你 ,你是我心爱的姑娘, 致姐妹。♥










my friends are crazy but i love them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