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3/01/02

空。

我久违的部落格
我真的好久好久没来了 :(

最近因为某些事情 烦 :(
又不能找人聊心事
只好来找我的部落格
自言自语 :"(


因为你一个知心朋友
而好像要失去了很多好朋友
可是 我并不怪你

我知道你也不好受 :(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其实不是你想的那样
我什么都没做 
可是你话中有话 我懂的
这样的事情发生 你很伤心
但 我也不好受
你懂 你这样讲 很伤
算了 我懂你那时的心情
真的是  很伤


可是 你又懂吗
他天天跟我聊你们之前的事
他也说 因为你 他累了

你懂我认识的他
以前不是这样的吗
他真的 不同了
懂了很多之前完全不懂的东西



而且 在一起越久
你就越不在乎他 他也不懂该做什么好

我只说了 一句
要她在乎你的方法
就是不那么在乎她 :)



过后 他就突然告诉我
你无端端很在意他 在乎他
还问他怎么没像之前一样那么关心你

算了 你们的事情 我管不了 :(








我真的很希望我们的友情
可以像以前一样

不要因为这件事情而破坏了
可是我感觉得出来
我们的友情 保不住了 ;(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是一篇不公开的帖子 !_!






对不起 
我真的没说了什么
不该说的话 
希望你了解 :(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