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/09/28

-空- ♥

其实 , 快乐只有自己能给 


心的主人是自己 ,
可是为什么我的心情
常常受到你的控制.

你快乐我就快乐
你难过我也跟着难过

我的情绪 我的心情
就一直随着你这样起起落落的
这根本就不像以前的我 !
可是 这一切都是我自己 自愿 的 =__=



想要放下的是自己
念念不忘的也是自己
许蓓蓓 你很逊呐 ! o0o

# 想问 我一直放不下的 人.事.物
究竟是 它们抓住我 还是我抓住他们 ?



天底下没有过不去的事
只有跟我过不去的人

当然如果我能让过去的都过去
我应该是一个快乐的人 :)





有些人 并非真的非你莫属.
有些事 并非真的非你不可.
有些东西 并非真的要抓住不放
许蓓蓓 你懂不懂啊 !?



很多事情
在你还不懂得珍惜之前已成往事
有很多人
在你还来不及用心之前已往生




生命中的情景都只发生一次,
好好珍惜吧 ! 






苦 ,
其实并不苦 ,
一切都是自己想出来的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