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/09/06

[ BABI FAT FAT ! ]

尼玛 , 减肥 !!
假期 我肥了 3KG !
Please Call Me
- 大肥 BABI -
LOL ~ SAD /3\

肥婆也跟我一样 :3

TMD , 我又没吃什么补品啦 !
怎样肥 wor ?! O.O

45 KG ! OMG BETUL ! @@
- PENGSAN -

我有没有很勇敢介 ?
竟然报我的重量出来 LOL :3
不要羡慕我叻 XD







; 素颜 ! .___.




# 小姐 , 我知道你在看我的 BLOG !
看完了 , 不要讲我呐 , 很伤人心的..
谢谢合作 XD

我轻你多多嗯 , 啊哈哈 :P






我突然想恋爱了 >3<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