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/08/30

2 IN 1 ! XD




我的头发已全部剪掉 ,
你指定的发型我现在不想要 .///.



啦啦啦 ,
我来敷衍几句 XD




生日要到了 ,
爸爸提早送我生日礼物
SAMSUNG GALAXY YOUNG ><

可是 ,
我的生日会 , 好像没了 ,
哭死啦 T^T
算了 , 不提这个 :P



几百年 , 没收到礼物了..
今年竟然收到酱特别的 
爽呐 , 谢谢爸爸 :)

肥婆也提早送料我礼物..
一件 连衣裤..
啊哈哈 , 爱死她介 XD




阿勒路亚 ,
不懂还会收到谁的礼物..
LOL ~ 我疯了 /3\





RILAKKUMA , I Love You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你们 :)



啊 ! 我的生活里不能没有你们呐 XD


猪 , 肥婆 , 大肥 GAME 王 ,
杨家两兄弟 XD



你们真的对我很重要呐 !
啦啦啦 , 不要暗爽叻 ..
我知道你们现在在傻笑 XD







虽然 , 之前跟肥婆当过敌人 ,
但 , 现在的我们都不能失去对方 ..
不要羡慕我们叻 XD









猪 , 最死的啦 :P
天天讲我 讲骗话 /3\
虽然 , 有时候 我真的是在 骗他 
原谅我呐 , LOL-.-
小姐 ,
看到不要拿臭鸡蛋丢我 >3<

# 我知道你现在在偷笑 ,
Then 在骂 KANASAI !
啊哈哈 , 我有没有很了解你 :)












大肥 GAME 王 , 可爱啦你 :P
天天打 GAME , 
竟然还有set时间的 tim :3
顶不顺跟你 XD
















杨家两兄弟 ,
你们最 38 + 蛋白的 XD
娃哈哈哈 , 看到不要打我啊.
我酱可爱 , 我知道你们舍不得打我的 :P















我喜欢你们 , 
非常非常喜欢 !
但 , 只是喜欢 , 不是爱 !

本小姐 , 目前没爱人 , LOL T^T










永远珍惜你们的
许蓓蓓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