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/08/15

许蓓蓓 , 或许 你真的累了..

其实 , 我很累了..
其实 ,很少有人懂我..
我习惯假装坚强 ,
习惯了 一个人面对所有..
不懂自己到底想怎么样 !


有时候 ,
我可以很开心的和每个人说话 ,
可以很放肆的 ..
可是却没有人知道 ,
那不过是伪装 ,
很刻意的伪装 X))
我可以让自己很快乐很快乐 ,
可是却找不到快乐的源头 ,
只是傻笑 :)


我不习惯跟人家分享事情 ,
因为我不喜欢别人用可怜的眼光看我 ,
其实 , 我很珍惜身边的人..
只是生活的压力 , 让我 善于遗忘 :)


我以为遗忘可以让自己更快乐 ,
可是 ,
我感觉到的 是更加 寂寞..

黑夜来到 ,
周围的空气很冷 ..
一个人躺在床上发呆 ,
也不知道臭脑袋究竟在想什么..


其实 , 我很渴望有个人能懂我 ,
能走进我的心 ..
其实 , 我很累了 ,
真的很想放下所有 ..


更重要的是 ,
自己关心的那个人..
只能看回他的信息 , 动态 , 照片..
然后傻笑 :)


开着电脑 , 却是离线 ..
开着电脑 ,却不在聊天 ..
不是我变懒了 , 而是我疲惫了 :")

上线 , 是为了打发寂寞..
离线 , 是为了躲避失望..


不知何时 ,
我不再喜欢追逐打闹 ,
其实很想跟以前一样 蹦蹦跳跳的..

不知何时 ,
我让自己变得沉默些..
开始 喜欢在很静的夜晚 ,
关了灯 听听心灵 , 听听音乐..


偶尔 , 我也会拿起手机..
寂寞的翻开通讯录 ,
一遍一遍的看着 ...
却不知道要找谁 ..




再好的东西 ,
也有失去的一天..

在深的记忆 ,
也有淡忘的一天..

再爱的人 ,
也有远走的一天..

该放弃的决不挽留 ,
该珍惜的决不放手 .



或许 , 我真的累了..
需要一个可以照顾和保护我的人..

笑一笑 , 没什么事情是过不了的 :D





THE END ! ALIKATOK ! XD





或许 ,
人一生可以爱很多次 ,
然而 ,
总有一个人可以让你 ,
笑得最灿烂 ,
哭得最透彻 ,
想得最深切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