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/08/02

我想更懂你 ._.

我 , 许蓓蓓
无端端又多了个为什么..
怎么办 ?
我的怎么办先生呢 ?
一直帮我解决问题的
怎么办先生呢 ?
怎么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 ?
快来帮我解决
眼前这个为什么 ! :"(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你无端端跟我说
对不起
又不跟我说原因..

你不知道我会
胡思乱想啊 ?! /.\

还跟我说什么
2~3 年后我就会知道 ,
如果你有心要跟我说 ,
你早就说了 ,
不会一直瞒着我 .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真的真的很想知道
这个原因是什么 ,
可是..
现在我能做的就只有
- 等 -



多希望 , 2~3年后 ,
当我知道这个原因时 ,
我会是开心的 ,
而不是独自坐在角落哭泣 :")


最后.
我想更懂你 , 可以吗 ?



ALELUYA , END ! X)






每一种创伤 ,
都是一种成熟 ._.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