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/09/23

完蛋了 /3\

你对我重要吗 ?
我不能没有你的消息吗 ?


的确 , 最近我才发现
原来 , 你对我很重要
习惯 , 每天有你信息
偶尔 , 还会讲讲电话
突然 , 失去联系

让我很没 安全感 呐 ,
自己也很奇怪 -.-

...


我失望 ..
因为别人可能会不理我
但我相信你绝对不会 :)

# 不理我 , 
至少跟我说声 晚安 , kkk ?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2.O9.12 星期六

下午 , 我 Accident !
TMD 吓死了 ! 凸
But 这次很 Geng , 没哭 >//<


骑脚车去撞车 !
是去撞车啊 , 大大辆的那种 !
我竟然一点事情也没 ,
只是擦伤一点点而已 !

我 感谢天 感谢地 XD



这几天 好多事情都一起
找上门来 -.-
很 SAD 啊 !
PMR 要到了 , 再这样下去..
一定 DIE 的 ! OMG ! 





我相信我可以做到不联系你 ! :)
但 我觉得我在骗我自己 ! F* !




妈的 ! 写到好像情侣酱 !
其实 , 咱们是哥儿们 XD
不要误会 @@!!



无论是谁 ,看了我的 Blog 
都不要问我任何问题
不要向我提起关于 Blog 的事情

就让它都化成蒲公英
让风把一切都吹走 :)



THE END





想你了 , 
自然就会找你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